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云顶一日游 ♥

轮到我写啦
云顶这一篇x)

七点就在补习中心集合了><
必宁,嘉雯,莉颖,文心,诗媛,姐镁全部都在那边了,
感觉全部人都很累 @@
然后就上巴士啦^^

其实也有点吓到
因为很多18岁的也有去 xD
我们三个立刻跑到最后那一排坐 ><
然后干掉少少零食xD


SKIP


上到半山,
我们去吃早餐先~
那边很臭鲁 ><
吃完就去sibeh闷的草莓园参观啦x)



SKIP

缆车啦 ^^
几恐怖一下的说 ><
在车上拍照鲁 xD



抵达云顶,
前往snow world xD
本来我不想进的><
以前进过两次了~冷到我beh tahan

不过最后还是陪他们两个进去了xD

进去一下下,
必宁就beh tahan料 =__=
所以我们又出来拍照啦 ><"


SKIP

bowling鲁~
我不会打咯T.T
一直进longkang的 =.=
七个人玩,我的成绩最差TT
糗到~~~~~><
必宁就爽咯~第一次玩就拿到最高分,
全部都吓到@@"
果然是运动的料 =___=

~~~~

BUFFET LUNCH TIME
^^
吃饱饱
~~~~

买票玩all park ^^
然后就全部就分散了~
剩我们三个>.<

很衰的咯~
老天竟然跟我下雨!!TT
冷到死又不能玩outdoor~气死我们了= =
只玩了一个-旋转杯
本来还以为很好玩的
可是我们两个弱女子无论怎么转,
就是转不快,
臭嘉雯又不帮忙 ><
所以搞到我一点都不晕 xDD

走回去indoor,
本来要看戏-HAUNTED HOUSE
人多到~~~~~
转移目标-撞撞车 xD
也是等料sibeh久才到我们,
竟然有种感动的感觉 >.<
终于等到了xD

SKIP

回去outdoor,
那个秋千可以玩了耶~
可是人超多的
所以我们去买热热的东西吃先,
一个burger RM5 =____=
贵到T.T


突然发觉一群男生跟着我们 O.O
原来又是来跟必宁拿号码的 =.=
害到我们不能玩秋千!!><!!

TT~我要玩哒~~~



SKIP

LONDON BUS ♥
里面好温暖><
我们三个躲在里面自拍 XP


~~~~~~~~~~~~~
然后被那边的人赶了出来=.=
欠打 ><"

SKIP

晚上咯~~
我们一直乱乱走,
原来老师说过7.30要集合了><
我们死命跑去缆车那边,
喘到我 ><
我们迟了半个钟 @@
老师好像很生气哝 ><"
内疚死了 TT

SKIP

上缆车,
7个女生在里面一直喊一直喊 xDD
晚上的风景更恐怖
walao ><"
吓死了 ><

然后就上巴士回家鲁,
在巴士上我们三个傻料xDD
一直在骂某些人 ><
他们很冤枉一下的 >.<
然后就一直笑一直笑 =.=


SKIP

前往PASAR MALAM xD
买了一些宵夜就回必宁家了
我和嘉雯在她家过夜 xD

上facebook,
寻找...某些人 xD
最后全部顶不顺去睡大觉了 =S

第二天,回家咯~

完毕

慧婷 笔
02.20 pm
20/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