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2011 countdown ♥

迟写,因开学关系,有点忙..
大家多多见谅鲁 ><

311210 ♥

倒数天=D
与FGA的朋友们 ^^

第一站-我们组的成员亲戚家 ♥
我们三个是有点被吓到 ><
因为那边举办着自助餐 O.O"
而且他的家超级大,超级美的!!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家..够力咯 ><

这是客厅 >< 好美 TT


SKIP

我们都不要吃东西xD,实在是太多人了 ><
然后就开始玩游戏啦~ 007 PIANG xD
没有玩过=.=..所以被他们搞到很乱@@
我跟嘉雯是第二组的 =D
必宁就分去第一组了 ><
首先介绍自己 xD
他们的名好难记TT
我在不清不楚的情况下玩完这个游戏 @@

然后POOI KEE发表感言 xD
幸好没有叫我们三个讲jek =="

SKIP

11点鲁 ^^
孔明灯拿来料 ♥
每个人写自己的愿望在孔明灯上,12点就可以放上天空了 xD
2011年我十五啦~~第一个当然是写-PMR拿到好成绩鲁 ^^
我看嘉雯也跟我一样吧 XP.
必宁就不一样了,他的不是PMR,他的是统考 ><
衰婆,今年不用考 TT
亮翰
必宁
peak sew
justin

全部人都写好了之后,就要开始放啦~
我们好像总共有三个孔明灯,
第一个,不是我们的,
放上去了...
第二个,也不是我们的,
又放上去了 ><


升上天空 ....

某人一直偷拍我们三个 = =
必宁就一直去抢他手机 zzz
跑来跑去跑来跑去 xD
我只在旁边看 @@

手机拿来~xDD



SKIP

12点,放烟花啦啦啦
过了十二点,我们才知道..
孔明灯还没放阿 ><"
TT 可惜...
我的愿望啊 =(
算了 ><"

照片丫 =D





SKIP

第二站-打篮球 ♥
去那边看他们打罢了 xD
我连投篮都不会 ==
是有点sien的说 ><"
看他们全部玩到满头大汗了 O.O"
之后达浪要我们一人投一粒 ==
我死都不要 xD
臭必宁~一直拉着我不给我走TT
又不见他拉嘉雯 T.T
逼不得已投了一粒.超级敷衍 xD
嘉雯最后没有投到 ==
没时间了..假到~~zz

SKIP

第三站-吃宵夜 <3
饿扁了 xD
我们三个各自吃了一盘mee goreng和一个roti canai xDD
没办法,超饿的..
对面一大堆男生,害我吃到很paiseh ==
被逼用汤匙叉吃roti canai ><
xDD
SKIP
pui kee载他们男生回鲁~
我的lens带了一整天 TT
在车上一直忍着不睡 ><
最后还是忍不住睡了一下下xD
5++,睡觉啦~ ^^

——————————————

第二天12点,我们女生都搞定完了 xD
我们要吃东西 TT
还要等那班男生起来 =.=
由于我们太饿了 xD
所以先去吃 ^^
我吃了板面-大的 XP

还记得我们去那边的时候,一辆车经过,
那个男的竟然说-死开点啦(广东)
walao,我和必宁顿时傻眼 ><
然后本来想骂他的咯~可是走了 ==
没礼貌到死~chi xin ==

SKIP

第四站-IOI

我,嘉雯,必宁和叉烧包(peak sew)去IOI逛街 xD
第一次觉得IOI超闷的
走来走去都没东西买 ><
SKIP
第五站-FGA

搭巴士前往教会鲁~
只有达浪来罢了,其他的都先去教会了,
臭巴士,一直摇 ==
终于到了 ><
快歌
happy day~happy day~
我们敢跟着他们跳了 ^^V
勇气可嘉 xD
慢歌
也跟着唱 =)
SKIP
吃东西时间 ^^
吃之前跟着我们的team玩 xD
啊啊啊啊啊啊~~
死命喊罢了 =.=
吃吃吃 <3
大合照~~~yipee ^^
很丑 TT
不过有纪念价值啦 =D

期待星期六 <3
学跳舞 ^^
又要跟你们见面鲁~
期待-inq <3

 post by___
 tin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