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4, 2011

我们. 都变了..

你们是否还记得这个部落格呢??
你们又是否记得我们之间呢??

我们开这个部落格的意义是什么??
你们还记得吗??
多久了??
这里没更新多久了??

你们都还记得密码吗??
老实说.. 我忘了..
我为什么会进到来~
因为我试过了无数遍的密码,
才记得起真正的密码..
你们呢??
应该还记得吧..

我会轻易忘记是因为创这个部落格这个密码时,
我并不在, 而你们才是真正的主人..
到了今天, 我们说我们的友情是多么坚固.
是吗?? 是这样的吗??
也许..你们都还未曾发现吧..

今天无论是谁写这篇都好,
我们3个自己知道就好,
并不需要申明..
为什么我写在这里??
因为我想你们记起这里,
这里荒废了好久好久,
像我们的友谊吗??

你们都不知道,
其实.. 我觉得你们俩感情好好,
出去也没告诉我,
问也没有, 我只是你们交通工具??
呵呵.. 不过那么多年的感情,
那么轻易就打败吗??
不! 不会是这样的..

可能你们觉得我无理取闹,
可能觉得我无病呻吟,
我只想告诉你们,
我在这里, 我一直都在..

你们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吗??

我好羡慕好羡慕你们..

你们都不知道吧..

好多人在关心你们哦..

不是我无聊, 也不是我没事做,
那天的反应是因为我真的觉得"她"都只在关心你..
至于那天, 我也不想多讲了..
如果你还记得, 我有一天是特别特别反常,
而那个她并不是我们之间的任何一个..

知道了吗??

记起了吧??

也许你们觉得我好幸福好幸福,

如果你们真的这样觉得,

那你们都错了.

这只能证明,

你们并不了解我..

可能是我太会伪装我的悲伤,

可是..

你们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