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9, 2011

:)

我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了...
如果是我,
我会崩溃 ...

虽然回忆是很多不见了...
但是可以找回来的 :D
你觉得你什么都没有?
不是酱的

你有23s
你有祂
你有我和嘉雯
你有写小说的天分
你有音乐的天分
你有舞蹈的天分
你有运动的天分


这叫什么都没有吗??
祂说- 看你有的, 不要看你没有的 :)
乐观看人生不是更好吗?

你的活动真的很多.
不要为别人而活啊~
做回自己嘛 ~

不开心就要说出来,
不要每次伪装啊,
那很辛苦的你知不知道??

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即使你不是最强的,
即使你不是最引人瞩目的,
只要你开心,
只要你有自信,
你做什么都会觉得很快乐的

你的努力,
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 :)

学习“放下” 


那个他不是不等你了,
不是不care你了,
或许是你想得太多??
或许是他觉得尴尬?不敢?
或许他心里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只是怕...

不去在意?不去理会?
打出来是很容易...
可是到你真正要做的时候,
你会发现,
你做不到...
是根本做不到...

只有我这种外人看得清楚..
不要轻易放弃...
当初是他抓紧你的...
你觉得他会那么不守信用吗?
我认识的他, 肯定不会 :)

回忆是不见了,
可是那份心,
没有离开过...
真的, 相信我的感觉...
爱他,就要相信他 

信任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