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7, 2011

...

说心事的朋友...
不是你没有..
我更加没有..
甚至我连一个人躲起来的时间都没有..

你们有面子书,
你们有电脑,
而我呢??
什么都没有,没有了..

我不是一个习惯把自己悲伤说出来的人,
我很开心,对,我很开心
我只是会不断这样地告诉自己,
因为我知道,
我不开心,没人知道,
这样,只会更痛.
所以我让自己觉得我很开心.
我让自己觉得我什么都有,
其实,我有什么, 我不懂..

我没有一间可以让我躲起来的房间,
在学校没有,
在家里也没有..
我哭, 我只可以偷偷哭,
而且不可以发出任何声音,
不能尽情的哭,
不能, 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呵呵..
教会救了你吧..
但是我没有,
我很久没去了..
除了因为有活动,
我爸在马来西亚的期间,
我也不能去,
未来??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会..
对,我什么都会..
但是我什么都不是最强的..
都不是最引人瞩目的,
有用??
也许你觉得我很厉害..
错!
我的世界剩下的只有活动..
我累了..我不能不去..
只会让人觉得我态度不好,
很会偷懒..

再累,也没有得休息..
整个假期, 真正有几天是可以休息的.

没有..

我不是个幸运的人..
我没有一个天生就比人家厉害的地方..
所有的所有..
都是自己努力来的..
可是却还是比不上..
也许在你们之间, 我很强..
有用么?? 我已经不知道我是谁..
我可以选择退出??

不,只会更加辛苦..
我更本不知道我还可以怎样..

也许,什么都不会..
你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需要吧..

你没有说心事的朋友..
那我呢??
我连告诉我加油的也没几个..

我离开了你们那么久..
有人知道么??
那么久了,我知道,
开始有人发觉了..
终于,
开始有人发觉了..

婷,记得那个他??
那个你的好姐妹..
我不等了..
不等了..
我们就此结束吧..
朋友,家人,
对我们之间更加好吧..

也许他早已不等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已经不在乎我了..
这样下去,
我更痛苦..
放手,会更好吧..
不去在意..
不去理会..

只是..

我做得到吗??

雯,你应该不懂我在跟婷说些什么吧..
不要去问,不要去理..
因为已经结束了..
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

我和他之间的回忆, 
全部都不见了..
一个也不剩..
都不见了..
也许是阿爸告诉我,
是时候放手了..
所以,我的东西全部不见了..

不见了..

好啦~
我不适合感伤..
我会变回去.
变回适合我的自己.
就这样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