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7, 2011

...

是... 我们都变了...
在两个月前, 我就发现我们变了..
只是我在催眠自己说 .. 是我想太多 ...

宁 , 你说你羡慕我们两个?
这只是表面的东西 ...
不懂从几时开始..每次我想要说心事 ...
说我心里有多难受, 有多伤心 ..
你们就是忙...
不然就是看到我就一直说自己的事, 没人发现我不开心...
其实我的心受伤了 , 而且很严重


上个星期, 我生病了, 心里生病了 ..
躲在房间哭... 哭了很久很久...
每个人只是对我说加油...
但我需要一个可以说心事的朋友 !
那时真的很彷徨无助 ..,
最后却是耶稣救了我 , 是教会救了我 ...



可能你觉得我很多人关心 , 你说你羡慕我
你错了 ! 其实我也很羡慕你 ...
我很羡慕你什么都会, 我却那么的烂...


我说这些出来,
是因为我觉得好朋友不需要隐瞒 ...
希望我打了这个之后 ,
你们会知道, 我不是最开心那个...

宁, 你不是我们的交通工具, 
你真的想太多了...
每次都很迟才通知你, 对不起...
因为我们每次都断定你很忙..真的对不起...


但是我很肯定的告诉你 ,
明天我要跟你们两个出街,
主要是为了你...
我是真的关心你...
不是敷衍那种的 !

还有很多很多, 我想要告诉你们...
但是这里不方便...

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姐妹,不会改变的 !
朋友就是要经历风风雨雨才可以更坚固
明天, 就是我们三姐妹的时间 ~
我会很期待...

by...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